RK

暂时不写了。

【95line】[聊天室体]《男友疑似犬类?》


【聊天室体】《男友疑似犬类?》



* 考前攒人品(已经开始考了555)

* 6人聊天室

* 感谢阅读。

以上。RK




chimchim_:男友疑似犬类,我该怎么判断?在线等,急!!!!!


咏春肉串兔:我们这儿不是关于宠物养殖的讨论组么?这话题歪了吧。


天才闵SUGA:我问个正经的。

天才闵SUGA:家里养了两只可爱的小鸭子,之前悉心照料,最近总算是长了些肉,现在想把它们炖了,请问什么样的烹饪方式比较合适?在线等,急。


Hopeeeee:…………可怕((((;゚Д゚))))


Romyan布朗:…你闭嘴吧。


天才闵SUGA:不好意思,开个玩笑。


粉红马里珍:什么玩笑噢!!!!! 吓得我刚刚都不敢说话了啊啊啊啊


chimchim_:喂喂!!! 倒是理我一下啊,怎么判断犬类啥的……之前从来没有养过狗所以一无所知啊TT……


天才闵SUGA:哦,我倒是有养狗。


Romyan布朗:然后被您吃了?

Hopeeeee:…………可怕((((;゚Д゚))))


咏春肉串兔:可怕。


天才闵SUGA:并没有吃,谢谢。我们家的holly很可爱的,爪子像鸡腿。


粉红马里珍:不是还是食物吗???????


Romyan布朗:拜托管理员把@天才闵SUGA 踢出去吧,我怀疑他加进来居心不良。


天才闵SUGA:我是管理员。

天才闵SUGA:kkkkkkk



[Romyan布朗 被管理员禁言5分钟]



chimchim_:拜托……随便一个人…都好…只要…理我…一下……


Hopeeeee:chimchim我来惹^^ 我家有养狗,不过判断是否犬类的话,是指什么啊?看人是不是狗…?


chimchim_:@Hopeeeee 您真是天使啊啊啊啊!!!! 不好意思没表述清楚…只需要告诉我一下狗的习性有些什么就好了,比如会不会黏人啊之类的……


粉红马里珍:刚刚被SUGA讲饿了去啃了个鸡腿…我对狗也有所了解,它有分很多种类的。举个例子,有金毛犬啊,藏獒啊,博美犬等等等,个性还是会有所差异。像玩赏犬类型的小狗就会比较黏主人一些,畜牧犬则是专注于完成主人分配的任务多一些。但它们的天性相同,都是对人类极度忠诚。


咏春肉串兔:啪啪啪啪啪啪为您鼓掌。


天才闵SUGA:啪啪啪啪啪啪被您折服。


Hopeeeee:啪啪啪啪啪啪替您骄傲。


粉红马里珍:盒盒盒盒盒客气客气,其实主要还是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比较好。



[Romyan布朗 解除禁言]



chimchim_:@粉红马里珍 谢谢!!!!! 好人一生平安!!!!!


Romyan布朗:这句话是不是有点不太对……


Hopeeeee:那chimchim现在还有什么问题吗?


chimchim_:那要不我讲下具体情况吧?


天才闵SUGA:好的,我的小瓜子已经准备就绪。


咏春肉串兔:作为群主权限狗,我也已经急不可耐了。



[天才闵SUGA 被群主禁言15分钟]



Romyan布朗:天道好轮回,苍天绕过谁。


chimchim_:是这样子的,我男朋友是文字工作者所以只要在家里敲敲键盘就可以了,但是我平时要出门上班傍晚才回家。每次从公文包里掏钥匙开门的时候就能够听见他“咚咚咚”走近的脚步声了,真不知道耳朵为什么那么灵……然后一开门他就超热情地扑到我身上,一个劲地往我脖颈那里蹭蹭蹭,边蹭边抱怨他一个人多无聊让我现在陪他玩,天知道我还要去给我们两个做饭啊!


Romyan布朗:@咏春肉串兔 举报,有人在群里直播虐狗,还不禁言?


Hopeeeee: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……


粉红马里珍:以为是真心咨询的我太天真了,又!在!秀!恩!爱!

[天才闵SUGA 被群主解除禁言]



咏春肉串兔:坏人你来当。



[chimchim_ 被管理员禁言99分钟]


[chimchim_ 被管理员解除禁言]



天才闵SUGA:我意思意思,你继续说,小瓜子还没磕完呢。


chimchim_:打字打一半突然发现被禁言简直一脸懵逼……我是真心求教啊!! 那我接着说了。

chimchim_:他在我做饭的时候也不安分,让他自己一个人先休息着,弄好饭菜就会叫他。然后他在客厅沙发那儿看电视,刚开始还乖乖巧巧地坐着,没一会就跑到厨房来,也不是帮忙,就绕着厨房转悠转悠,转悠完又整个人挂我身上,下巴搁我脑袋上,手圈着我的腰,根本没法做饭了好么!把他赶去客厅了以后又回来,可怜巴巴地扒着门框,也不说话,跟我欺负他一样……搞得我内疚感咕噜咕噜地冒出来。看到菜做好了以后,他才踏进厨房,特别积极地把菜一盘一盘地端出去,跟完成什么伟大使命一样。


Hopeeeee:说完了吗,我嘴巴已经被塞满了……


chimchim_:(刚才字数不够了,接上)上次他染了金色的头发,又碰巧我弟弟来我们家做客,看到他平时跟我相处的样子就问我:“哥,他真的不是金毛犬吗?”我认真地想了下,感觉是挺像的,所以就想来群里咨询一下各位。

Romyan布朗:你男友是不是犬类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我是犬类,狗粮还吃得贼饱。


天才闵SUGA:@Romyan布朗 深有同感。


粉红马里珍:不好意思……那我再问问,您男友最近情况是怎样的呢?有发生什么很奇怪的事情吗?


咏春肉串兔:感觉你只是想知道人家小情侣的隐私……


粉红马里珍:胡说,我一颗丹心为答疑!


chimchim_:近期还真有……原本我跟我男朋友都会请比较熟的朋友或者亲戚来家里做客,但是上个星期我邀请要好的同事来家里坐坐的时候,他就摆臭脸,对方想稍微参观一下也不允许,厨房不让进书房也不让进,就让在客厅坐。还好同事脾气好,笑了笑跟我告辞了。等同事走后我批评他没礼貌,他还忒委屈,抱着膝盖窝在沙发里闷闷地说,就是不希望有人来我们家。可是以前别人来做客的时候就好好的啊,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

粉红马里珍:根据我判断……这个应该是领地意识增强的表现……


Hopeeeee:什么乱七八糟领地意识,人家是人啊!!!!不会真当狗了吧你。


Romyan布朗:所以领地意识增强有什么……深刻寓意么?


chimchim_:你们出结果了@我一下,我男友现在不知道怎么了抱着我不放,我去顺顺毛。


天才闵SUGA:@Romyan布朗 家有狗holly的天才闵SUGA友情告诉您,领地意识增强意味着您的狗狗成功步入发情期。


粉红马里珍:@天才闵SUGA 完全正确。


Hopeeeee:……!!!!!!


咏春肉串兔:chimchim家的男朋友是人啊,又不是真的犬类,不要太紧张。


chimchim_:刚刚我发现我男朋友长出狗耳朵和狗尾巴了,大家不用艾特我啦!谢谢你们了,拜拜。


粉红马里珍:我总觉得chimchim并没有看到刚才的消息……


Hopeeeee:同感,感觉他对发情期这件事一无所知。


天才闵SUGA:报警吧。


咏春肉串兔:报警吧。


Romyan布朗:119救救命——




评论(3)

热度(2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